Vizard威泽

好久不投敌了,这次混个更(我寻思也没人关心你更新啊)

碎骨的干员面板图鉴我已经做了,详见前几期。这里修复了几个bug,然后简单地介绍一下。

首先,我把碎骨定位为远程近卫(像银老板、拉狗那样),主要是考虑到碎骨远程攻击使用榴弹铳,近战使用刀。感觉和远程近卫有点像,所以就盲目的把碎骨定位成了远程近卫。

其次是碎骨的标签和技能。碎骨一技能是加攻击的,不多解释。二技能是在前方较大范围内,任意发射两个高爆榴弹,造成较大伤害。
攻击范围:
□□
□□□□
■□□□□
□□□□
□□
我对“爆发”tag的理解是“短时间内对地方造成巨大伤害”。例如守林人二技能和老陈三技能。碎骨的二技能就类似于小范围版的守林人核弹。所以我把碎骨归类为爆发。

最后我把碎骨的外语名称改了一下。原本是boneshatter,这样翻译太浅显,并且碎骨在敌方情报里的代号是SS。起初打算采用解包的立绘素材名“Skulsr”。不过最后还是参考了微博整合运动同人墙的一个说法,采用了“Osteomiosis”的名称。唯一的缺点就是不符合代号了。。。
实际上碎骨属于乌萨斯人,对于现实的俄罗斯人。按理说名字应该用“Остеомиосис”(大概这么些,我也不太懂俄语)。

另外补充一下天赋效果
同仇敌忾:所有【整合运动】干员的攻击力+7%

评论(4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